我是11月初买的。截至目前还不敢拔卡联网。但是仅从个人游玩体验来说是比较划算的。有人说可以买二手卡带,然后玩儿完卖了再回血,用烧录卡容易被ban啥的。我个人觉得,来回买卖太繁琐,我嫌费事。烧录卡更便捷。如果被ban了,我直接拿去弄破解了,更不用有啥负担了。
以上是个人的想法,仅供参考,一切还是以你的喜好为主!
愿各位朋友生活幸福,没有烦恼!
您好,出于安全原因,烧录卡具备安全锁,解锁方式:将卡带处于半插入状态,待烧录卡指示灯显示绿灯后,立即松手将烧录卡弹出,随后再将烧录卡插进机器,即可完成解锁。











